微博@居酒神_
私印均不授权

是去年毕设做的原创布贴插画 《PLAYROOM》系列

还是挺开心导师没有限制形式和内容,让我很放飞的做了这个中二系列。

从开始构思(2月)到完成(6月)这几个月过的太充实了,经常在凌晨两三点的时候骑车回宿舍,再晚点还能和早班的清洁工打个照面。

说到底就是想做很帅的毛茸茸打架,然后延伸出了一些故事框架,大概是叛逆主角加入不良组织殴打守序老哥的故事hhhh(这真源藏 ,之后有机会的再把这个系列以别的方式补完吧ww

        P3.月下对打这张是第一个完成的,把最想做也是最后的画面先给做完了,试了不少材料,来回做满了一个月,还被导师吐槽精度不够)虽然现在看来是不太够。左右两边的草真实剪到我吐血。

        P4.关于回忆的一张,儿时的柴兄弟在家里一幕。背景有钱有势的大家族,传统而保守,与黑帮有所勾结。黑柴的弟弟因为血脉被选为继承人,哥哥的黄柴并没有因此产生任何芥蒂,是个充满爱的aniki。

        P5.长大后无法承认家族生存之道的黑柴逃了出来,落魄的摸到垃圾场发现了在垃圾中央开派对的流氓组织。头领是那只蛞蝓!我超喜的!)x这就是为啥LOGO是他了!)预想的是组织接纳了他,鲨鱼担任了师傅和父亲的位置。

        P6.知道更多隐情后内心矛盾的黑柴,背后是偷偷摸摸关心他的组织成员们。就是简单而温情的一幕。

中间还有超多东西可以做可惜自己做的太慢了5555

为什么里面的人基本都没眼睛:只是因为我加上会变得非常奇怪(干脆就不加了,还会减轻冻鳗味一举两得。黑猫有眼睛是因为他是负责情报方面的角色,也有种唯一看清局势的味道在里面,当然主要还是为了角色整体视觉效果上平衡啦。

材料方面:主要用了无纺布,还有各种日式花纹布料和肌理感强的特殊材料,亚克力只在LOGO上用到了。线性的装饰用绣花来表现,蓝色那张大部分的线都是机绣,其他基本都是手绣,真的绣到我个手残眼花秃头。

之后还出了一些小周边,下一P放一下!

LFT能写这么多字真好,终于有机会把一些想说的地方聊了聊,希望你们也喜欢!

评论(18)
热度(1005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PPPP4 | Powered by LOFTER